-源周率-

【源轩】白色玫瑰02

私设       勿上升 

  

阴郁校霸张×温暖校草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芳从厨房探出头,满眼欣喜的转过身,在绣着白色雏菊的围裙上寥寥擦了下手上的水

  

  “真源来啦,快进去坐,饭马上就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吊儿郎当的靠在墙边,拉了下脸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真是比亲儿子还亲,妈你记得抽时间去问问张阿姨,当年是不是把我们俩抱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杵在这干啥,还不进来帮忙,天天去学校别的没学会,就学会顶嘴了是吧,让你多跟真源学你不听,你看人家什么时候敢这态度跟妈妈说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在外面看着母子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,心头涌上一阵酸楚,那个只存在于记忆中的父亲,自从去年回来后,他就再也没见过自己母亲真正爽朗的笑,那个仅一笑就名动青石县的大美人,被婚姻的枷锁永远困在了这条小巷。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,徐芳缓缓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真源啊,要不今天你就留在阿姨这吧,轩轩的房间挺宽敞的,你妈妈那边要是有什么事,街坊邻居都能听得见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阿姨,我爸要到钱就走了,我就是回去陪陪我妈,万一她一个人害怕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行,他要是敢动手你一定要告诉阿姨,都十几年邻居了,我怎么也不能让你们娘俩受委屈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回家的路上总觉得心底隐隐不安,还没迈进门,他就听到了男人愤怒的训斥声

  

  “钱呢?你个没用的东西,四个月了,还是一分钱拿不出来?别TM告诉老子你爹娘不认你,就那俩老东西疼你那劲儿,怎么可能不偷着给你寄钱?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冲进门,环顾了一周已是一片狼藉的客厅

  

  “钱在这呢,拿了赶紧走”

  

  张国梁愣怔了一秒,一个箭步充上去,夺过张真源手里紧攥着的钱,一张一张的捻开

  

  “三千?你打发要饭的呢,你爹我这是在创业,一天天读书读傻了是吧,你就应该辍学去给我攒钱,等我当上董事长,保你后半辈无忧无虑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从进门起开始忍耐的戾气,在此刻达到了顶峰,一拳挥向张国梁

  

  “您今天真是让我开了眼界了,每天在外面灯红酒绿,裤衩子都输没了还创业?还是说您觉得一天换一个女人就叫创业?”

  

  张国梁被自己儿子戳着脊梁骨骂,顺手抄起桌上的盘子往他头上砸,血顺着张真源的脸颊往下滴落,可他也不还手,任由瓷盘一下下撞在头上,直到没了力气,瘫倒在地上,张国梁也是胆小怕事的,扔下沾满血迹的盘子,转头就走,张真源大口喘着粗气,心里只觉得庆幸:幸好刚才让妈妈上楼了,这要是让她看到,恐怕又要心疼的睡不着觉。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回屋粗略处理了一下伤口,盘子没碎,没划伤额头,所以出血也不算多,他缓缓走到母亲房门口,叩响了木门

  

  “妈,钱我给他了,他走了,也没说什么,你不用担心了,早点休息,我先去睡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只一个字,张真源也听出了她极力隐藏的哭腔,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那个人是她的丈夫,他的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在这个车水马龙的城市里,他在忙着体验情欲带来的意思快感,而他穿梭在一家又一家的小卖店里,只为赚出一份能让他们母子二人安稳四个月的赌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